close

 

看到估價單整個心情角到極點

是不爽這老機車又花掉將近八千的修理費

更角的是去年四月在板橋就修了也是花了八千ㄟ

而其中最貴的一項零件汽油幫浦就三千多.竟然是相同的更換項目之一

我是很角!難道零件如此不堪使用???何況老大我騎車數次很少

老大我生性守法不飆車.不騎人行道?不載重物.不蛇行!!!!

但是算算去年四月到現在光是修理費就達到2萬

幾乎可以買輛不錯的中古機車吧!

現在幫我修好的這家機車行

很稱讚這位老闆很親切又實在(不像以前那家)

他會把可能的問題一一的去查證才跟我說真的不換不行

好幾次.老大我推著發不動或騎不走的機車去找他幫忙(還親自出動修車)

無論充電或是拆下車體檢查原因.也都沒跟我要基本工資費用

我角的是上次在板橋機車店修完後.我直覺認為不會再有類似的問題發生

也就是上次花了八千至少本老爺車可以熬個三年不再出問題吧???

就在去年底就感覺怪怪的

是水土不服嗎?還是板橋那家機車行給我換的零件都是426品牌呢???

別的不說.去年換下的零件老大我也有po上這裡吐了苦水

而現在換的這汽油幫浦竟然去年也換過

我能不角嗎???真是他馬的有夠冤ㄟ!!


五項零件

就是換了這五項零件

總共需要7680

老闆把零頭去掉算7500

車子壞了需要修理才能走

當然花費是必須的

可是如果相同零件上次才換過

時間也沒超過一年又要換

偏偏這是主要的問題必須更換的原因(否則車子等於報廢)

您不會幹角嗎?

我是一定幹角的

不幹角就不是我的個性

雖然老大我溫文儒雅紳士一個

您想想

明明是換過的相同零件怎會那麼快就壞了呢?

不換又不行

只好換了.又不爽上次的店家

又能怎樣呢?

自然是民怨沖天幹角個不停

這件事要是政府單位處理的

老大我不給他來個陳情書訴願狀弄個媒體記者會才怪(小題大作了些)


火星塞

這去年也換過

今年也該換了

所以我對這項零件沒意見


汽油量計

這項去年沒換過

油針不準

騎到沒油也不知道

所以該換的.我沒意見


電池充電整流器

因為整流器壞了

所以電瓶無法蓄電

導致沒電狀況

換了這個以後電瓶就可以隨時充電(電瓶之前有換新)

老機車的問題原先是發不動

後來換電瓶可以發動

但是不順也騎不動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最後是發不動也騎不走

油門加到底也沒用

比龜速還更龜

過馬路時比自行車走路還慢

一堆路人看著我的老爺車漫步

老大我還要裝出悠哉閒逛的樣子

其實心裡是幹角的


噴油嘴

換了汽油幫浦

正常的將油量輸出

噴油壓力夠了

這噴油嘴卻也是壞的

噴出的汽油在這裡大量的漏失

當然˙也換了


汽油幫浦

這就是讓老大最角的零件

最貴也最不耐用.更是肇因

真是他馬的爛貨.爛爛爛.爛到爆

該換的也換了

氣也氣到很多條線

真的很掙扎

要換?想到去年的已經換過的經驗.就是很不爽

不換?就是擺明這老爺車壽終正寢報廢

換了?連同整年度修理費花了約2萬

等同快可以買台中古好車

換了?就是等於買自己的中古車在維持個幾年撐一下!

這是找到安慰自己的唯一理由

現在如果報廢換台中古車也是要大約3萬吧

於是有了這理由權衡輕重就決定換了

老闆也說他保證這些換的零件半年內保固

我也希望新龍年行大運別再有維修的情況發生

不然真的會氣死我這老身體

該幹角也幹角了

車也騎回來了

有換就是不一樣

順暢有力

最近要常常騎到海邊拍夕陽看海

順便讓心情寬闊一下

先把煙火的照片都po完

再挑出精華篇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