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1


ㄧ個月的新聞每天都有驚嘆號


唯獨軍檢國防部依然故我的行事風格


不得不嘆繳稅金培養的某些職業軍人.擁有武力卻是糟蹋自己國人


把真正的內幕惡行揭發.不但能讓家屬安心.更能讓有男生要去當兵的家庭更心寬


而最重要的是提升現代職業軍人素養品德.難道不好???


喔!終於懂了??


           原來不想進步的還是位居高端.怕因為改革而失去既得利益的領導跟他的肉粽一串?


舊體制.舊思維.已經跟不上地球潮流.下場就如其他國家茉莉花革命現在進行式.早晚而已.


洪仲丘案.類似的軍中黑幕.老大我服役時看過.為了護同是義務役的ㄚ兵哥.我舉證給營輔導長處理


慶幸我遇到的是有擔當.真的把你當自己同志的政戰營輔導長.


(或許是我是他率領的營部籃球隊員.也或許我當年算是常代表義務役上台報告的代排長.所以禮遇)


經過蒐證.紀錄.訪談.現場簽名.人.事.時.地.物.完完整整ㄧ本紀錄本.紀錄了二個月.


在一次連長更離譜的折磨他看不順眼的新兵時.那時我們事俗辣.都為了想退伍.敢暗怒不敢直言.


而我是暗中紀錄發起人.也是紀錄人.更是莫名奇妙的不服爛長官的賤個性.


        有次練球完畢休息聊天時.營輔道長坐我旁邊.我就試探他如果知道這種連長虐兵的情況時.他會如何


處置?他說:如果證據確鑿.以他學生時代曾是政戰學校籃球校隊運動員的風格.在他能力管轄區域內.不容許


虐兵.他還強調說.你們義務役的是不得已必須當兵.但跟我們職業軍人目標都一樣是ㄧ起捍衛國家抵禦


怎可以虐待將來要一起作戰的同袍呢??怎麼了?你是有看到哪位連長整兵嗎?於是我跟他約在營部見面.


把書面證物拿給營輔導長(我另外有抄寫一份放在秘密同僚那)


        當然.營輔導長看後.臉色大變.要我不動聲色.立即找連輔導長(也是義務役預官)查證屬實.再約談其他


更多的連上義務役士兵聊天.(連長還不知道營輔導長暗中進行調查)三天後.調職令下來.連長調去旅部


內勤.但我是關禁閉7天!我沒被操過(只幹訓班時被操得更慘.但至少可以補充鹽水.跟野戰時可以摸魚)




浪花2


當第一次1985運動.評估大約5千人要圍國防部.現場來了3萬人.如第一波海浪




浪花3


當3萬人圍住國防部時.換來三軍統帥管到底.承諾真相.改革與追究.卻沒想到這只是虛應了事!


因為這種官官相護.擁有武力既得利益者絲毫無感.那無形的大浪已漸形成中!




夕美1


看到的是天地間美景.想到的是台灣公民覺醒




夕美2




夕美3


這些日子.狂風暴雨雷電冰刨.也有美麗的夕陽與超大月亮出現.




浪4


當起訴書與滅證不起訴出現.這些共犯又交保時.更激起公民意識的崛起.想當年我們一票一票選出你


繳稅金養你們這些有武力有公權力的爛人.不知改革進步的人.真是飯桶無恥到極點.台灣的悲哀!




浪花5


風起雲湧.浪起波瀾.一波波.一層層.當25萬站出來的公民顯示民主意識要參予重視.不容許既得利


益者亂搞時.執事者你可以不重視.可以漠視公民聲音.你也要承受未來不可擋的力量與報應!




浪花6


看得到的是25萬年輕公民站上街頭.看不到的年長跟其他父母親的隱性公民至少有500萬在關心


如果執政者還忽視這現象.我只能說官逼民返.讓公民返回最初的爭國家正義公道之路!




浪花7


今天是陰雨.老天的心情也不太朗明吧?


昨晚的十字架手機亮光.外太空衛星也看得到.如果沒有真相.公道.正義.公民間這股怨氣冤氣願氣


總會有完全爆炸開花的日子來臨!洪士官一路好走.你的生命喚起公民自覺.即使你並不願意被整死!


誰願意呢????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