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張照片上精選.魚卵飯.炸蝦以及外型像糖葫蘆穀倉的菁寮農會


感謝奇摩版管的青睞.更感恩來訪的格友.每隔段時間來lingo贏長老大的窩逛


原諒老大我幾乎不把美食店家資料放上來.避免引起廣告討論


分享的都是親身經歷的感觸.我喜愛的未必您能接受!


所以囉!單純分享拍照的fu就好.


至於哪家名店或巷弄美食其實不難找


因為既是好吃的東東.一定有人口耳相傳甲好道相報!!!


而那種電視節目刻意推薦的.老大我都認為參考就好


分隔線~~~~~~~~~~~~~~~~~~~~~~~


新聞播出火燒雲出現.心裡預測必有冤情


每每人間怨聲載道.天總有異象


今天新聞播出苗栗大埔農民的事件


看了鼻酸


養了政府一輩子的農民


還得面對不當的徵收計劃而抗爭


這讓老大想起多年前


組立農民自救會浩浩蕩蕩的到省議會陳情的景象


事後獲得解決


留下當年的都市農地反對區段徵收案成功歷史


大埔事件老大猜測很可能是因為感覺都市計劃會議處理好了而鬆懈


並沒再追尋正式的官方文件確認


(當年我們在公所.縣府.省政府陳情成功後.還追到行政院確認公文無誤才鬆口氣.算也是各個擊破)


導致後來的主管抓住這漏洞改變保留的原意


對於政府與民代的感覺.抖民的我心態已臨退休不管事的境界


只能幫那些農民合掌祈福了


有些事真的只能靠天地無形能量神靈公道正義


還是山野遊蹤.盡情天地宇宙大自然的美才是無邪純真的心胸寬廣




夕11


正好有人在操作風浪板




夕12




夕13




夕14




夕15




夕16




夕17




夕18




夕19


那天去舊鐵橋拍攝陽光下的模樣


結果很像中暑


暈眩昏睡大量需要水(我的排汗量超大)


這兩天好多了還是保養中


話說身體健康還真不能逞強


這幾天再開始回覆格友的留言了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