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


鼓山哈瑪星的地方有家地方型大賣場


突然看到有台灣精品字樣


標榜台灣製真皮革涼鞋


進去探察一下


質料真是皮革


問了價錢699


現在要買到這種價格的真皮涼鞋不多


幾乎都是大陸製.且價格都一千多以上!


原本跟著老大飄洋過海到南洋背包旅的涼鞋也損傷得差不多了


於是有念頭更新


喜歡的涼鞋款前面是露趾的通風


但是大一號有.小ㄧ號也有


偏偏適合老大的型號缺


心想真是TMD的好事多磨




前面包趾


是還不錯看啦!


但就是缺少一點涼鞋的爽涼感


倒像是古代羅馬的戰士穿的涼鞋


於是先問店家有沒法調度適合老大的型號


店家說要幫忙問看看公司有沒辦法找到


留了電話


幾天後來電無適合老大的型號


只好改購第二方案包趾的涼鞋


但是


心裡就是不踏實


檢視標頭有公司工廠地址在路竹


依著標識電話


打去該公司


當然老大用以前跟官員打交道的經驗


先是誇獎台灣企業生存的不易(對方是會計聽後很有同感)


再說明老大遇到他們公司產製的涼鞋驚為天人


然後再講到他們其他的店家在哪裡?想要去找合適的型號


於是善意的溝通換來會計小姐的認同


竟然跟我說:如果去其他店家找不到適合我的型號.就到哈瑪星店家留資料.請店家跟公司聯繫


她們可以幫我再做一雙!!!!!!!!!!!!!!!!!!!!!!!!!!!!!!!但是希望不要趕時間!!!


夠意思吧!!!!


沒想到這家公司會計是如此敬業又貼心


ㄧ般都會說:抱歉!沒貨了!要不要換別種款式?


對方的回應讓老大嘆為觀止


我才要買一雙ㄟ


竟然如此和善認真的態度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以當下的處理模式讓人感動


日漸被功利私益冷漠仇視所淹沒的台灣社會.能再遇到小時純樸台灣的真正民風親切和善.


很難得!也是好運!福氣!




露趾涼鞋


讚吧!!!


經過10多天


原本想放棄了


人家有心就好


還特別訂做一雙給我(價格依然699)


根本不可能好不?


再打去:打算說不用做了.有心就好.不然又要麻煩師父


沒想到會計說:有收到哈瑪星店的資料.也已經開單做了.要我等電話


她說特別開單的時間會比較慢.因為是臨時加單.工廠程序比較慢


我當然說沒問題.不急呀!(人家都開單做了.我還急啥?)


又過了一星期


店家打電話來:0先生!您定做的鞋子已經到了!


老大我趕緊去拿鞋子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拍下這雙得來不易的訂製涼鞋


哈哈哈!


那種心情無法形容


 




整體感覺不錯


聞起來皮的味道還真鮮




鞋內底馬頭圖案




另ㄧ雙的馬頭圖案更黑


踩在上面


真是爽到爆


踏著往前走


踩著向前衝


蹬著邁大步


哈哈哈!




標示卡


真皮手工鞋


即使是牛皮豬皮都是真皮


這家公司會計的應對與處理態度真是值得讚許


當初若她說沒貨了.我也能接受


沒想到她竟然選擇盡心服務


這年頭服務業的人員有如此貼心就很不錯了!


何況她只是會計(店家跟我說的)負責接電話作帳而已


 



榮譽出品


白馬展業


小小ㄧ件客戶的需求.用心去做到


ㄧ輩子也會記得這過程


也會當成案例鼓勵後進學習這種精神


專業很重要.但是那顆善良同理心更重要


否則我們都只能算是利益的工具而已


穿著舒適涼快在港都是很隨和的打扮


踩在上面的成就感


我懂!!!!


哈哈哈!!!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