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帝文化季陣頭遊街


假日公園裡有飛雁協會主辦的婦女創業展覽


街頭又有關帝文化季的陣頭遊街


找了個位置拍起來


前面總是人頭


這輛花車還蠻大台




八家將或官將首


 




武轎


陣勢步伐踩七星步(我猜的)


很有架勢有大將風




武轎上關聖帝君




文轎




以前大多人抬轎


現在交通進步用車拉著轎


雖快速省力但就是少了感覺




轎底下的推車




常勝醒獅團




獅子直立走


能雙手舉著上面的搭檔過馬路


臂力不簡單


我是能舉著相機過馬路




雙獅獻瑞


猜猜看那麼多人都在拍照


老大我會在哪個位置找拍攝點


看照片大統的招牌就知道


我是在大统斜對面中央分隔島最頂端的位置


寬度大約50公分


背靠著分隔島路燈及告示牌下


指揮交通的大人還不時看著我


陣頭遊街到中央公園休息晚餐


我也結束拍攝


颱風來臨.大家小心提防!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