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望舞台區


舞台區前的觀眾竟然沒堤防上人多


岀入口太遠.地勢不平坦.飛砂走石一堆


也是還沒進入壓軸表演.所以人數不多吧?




嵩砲區


這裡有很多神轎會繞行鞭炮區




神轎排列等待中


很奇怪的是那ㄧ排是廁所




回望小斜張橋


好不容易慢慢走過


當然交通安全起見.我是有將手電筒打開掛在背包後


這手電筒的亮度.


讓我想起新聞中看到的員警拆除士林王家時所用的款式




拍攝點


過小斜張喬.沿著堤防找拍攝點


回望煙火炮架區的方位.估算如何用小斜張橋當地景的位置


堤防邊早有攝影同好架好腳架準備煙火上場


越走離小斜張橋越遠


最後選定這裏


我的評估是如何將小斜張橋全部納入地景


也預估如果太遠就拉近鏡頭


喔!對了!那杯飲料是我在蘋果綠買的


離開時.我也有將杯子帶走.以免堵塞河道!!!




夜間小斜張橋




煙火升空




低空煙火




小斜張橋煙火




簡易木梯


由於距離小斜張橋(旗尾橋)最遠.卻也是離旗山橋最近


煙火放完.想說應該有路上旗山大橋


走到橋端


手電筒一照!!!!無路!!!


只有左前方的簡易小木梯可以攀上去


用手用力搖晃.確認可以乘載小大象攀爬重量???


把腳架包相機包側背包襯衫都掛在身上


想像一下吧!姿態非常不雅!


而且離地兩層樓


我從最上層堤防踏上木梯


腳下有兩層樓高度水泥地


背負重量加上大體軀懼高症


好在木梯只有三階


就在上梯後發現還要翻越欄杆


而且沒支力點可以抓握


就那短短五秒夠嗆了


無法回首.黑夜中怕踩空


硬著頭皮施力.


翻越橋端粗大鐵欄杆後


虛脫.抽筋.腰酸背痛.喘不過氣!


靠著旗山大橋坐著休息


真的是危險的作法.格友不要學


正好此時沒有人車經過


否則定會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吧!!!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