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煙火十一




夢時代煙火十二


左邊就是白目信號彈


曝光秒數越長.線條越明顯.煙火也過曝




夢時代煙火十三




夢時代煙火十四




夢時代煙火十五





夢時代煙火十六


記得下回一定要直立拍


估算砲架位置錯誤導致高空煙火沒拍好




拍攝點


就是這裡上去的平台


旁邊是污水處理站吧


老大我10點半第一個抵達現場


遇到一位年輕人背著相機腳架正要離開


可能是看到禁止通行的警示


當然我又好心的問他說這拍攝點很好呀!怎要離開


他說:禁止通行沒辦法


老大我發揮正義精神要他跟我我爬上去


這小男生很靦腆.一定是大學生


於是上了平台後.我架在左邊.他架在最右邊


20分鐘後.開始一堆人陸續帶著相機腳架也爬上來平台


倒數時我背後已經一堆人擠滿了


散場發現.原先的禁止布條早就被拆掉了.上下樓梯很方便




平台上望著摩天輪




倒數前的鏡頭


如果砲架是在摩天輪屋頂及時代大道後的區域


正拍是足夠拍到高空煙火的


而日前看到的電腦模擬煙火也是橫式的歐噴將


結果現場都是由下方的砲架打出高空煙火


很震撼.看得很過癮.但老大的成果就傻了.


去掉過曝的.勉強湊到十七張放上來分享


比起去年燈會的效果差多囉!


希望今年的燈會能找到不錯的拍攝點


拍出比去年更有感覺的煙火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