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季閉幕踩街一


這天是萬年季的閉幕盛況


很多團體都參加踩街遊行




萬年季閉幕踩街二


頭上戴的帽子很特殊


像狀元吧??




萬年季閉幕踩街三


醒獅團也來參加踩街


邊走邊表演


夠厲害的




萬年季閉幕踩街四


這奇裝異服的表演團體


像海中精靈




萬年季閉幕踩街五


原住民歐巴桑公主踩街




萬年季閉幕踩街六


濟公師父也來參予民間的盛典




萬年季閉幕踩街七


法輪大法


這團體很棒


陣容整齊


演奏的樂曲有夠振奮


的確是訓練有素的社團


團員年紀多稍長


演奏起來不輸年輕人




萬年季閉幕踩街八


鼓聲齊撼動




萬年季閉幕踩街九


橫笛隊




萬年季閉幕踩街十


法國號


格友是否覺得踩街的鏡頭角度怎都由上往下拍呢??


哈哈


這就是老大我的無奈


不得不呀


老大我先是把節目單研究了很透徹


知道遊行隊伍一定會經過歷史步道


也判斷到時路上觀看的民眾一定會很多?免不了多少會擋到鏡頭(象腿當然短!不然有長的嗎??)


於是在左營下路口某市議員服務處前的國小圍牆旁尋找立足點


原先找到圍牆位置


但是圍牆高度2公尺寬度只有20公分


老大我的象腳掌就不只二十公分了


站上去保證撐不了多久.2公尺高摔下去?????


萬一成了新聞快報:"為搶拍火獅?摔傷福泰人士"的主角豈不好笑


記者問:你怎麼站那麼高拍照阿?這下摔慘了!


我說:要不是主辦單位沒有設置觀賞拍攝區?我也不想摔阿?


況且我哪知道城牆(圍牆)會蓋得那麼高卻窄到不行?這樣怎能抵抗匪幫呀?


深思熟慮後還是放棄爬圍牆的念頭


不過在轉角街燈下老大我發現!!嘿嘿!!有一個方形柱可以運用


那柱子是用來擋車輛進入人行道的功能


四方型各15公分.斜角就有30公分.高約1公尺(這才是重點)


當然馬上藉著腳架的支力站上去了


當下也只有這個柱子能讓我拍得更遠


於是當天那個路口誰站得最高呀??


當然是我呀!(我想一定有被喜愛拍照的民眾偷拍吧)


哈哈哈


就這樣由上往下爽爽拍下從我面前經過的每個踩街隊伍


直到火獅出現.路口要施放大量鞭炮


我才下來(下次絕對不下來.這個高度可以跟火獅交談)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