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29日佛心的日子


這天最後一刻關閉鬼門


所有本月份在凡間放假的魂靈都要回歸冥界


我也慈心善念一番


供上大佛


虔誠唸著南無阿密陀佛


南無觀世音普薩


南無地藏王普薩


天上聖母媽祖


北極玄天上帝


眾神聖靈顯赫神威


就在這佛心的日子




天上聖母媽祖


好巧不巧"攔馬都"颱風逐漸接近台灣


感覺是衝著台灣總統大選而來


考驗執政公門也監督在野民間????




北極玄天上帝


昨天下午的雨還蠻大


公園裡有甲仙區辦的"竽筍節"宣傳


主辦單位沒準備遮雨舞台(很扯也很青菜行事)


小朋友吃冰淇淋比賽邊淋雨


老大我看不慣.主動上前撐傘幫小朋友遮雨


自己淋濕了.好在相機有先收好


旁邊家長看到我幫小朋友撐傘


也學著我如此做


本想當場跟甲仙區長溝通反應下次辦活動要搜尋氣象資料具備防範措施


也順便要區長親自撐傘幫小朋友


後來想說我都撐了不差這點時間


也想著??


堂堂公務員大人辦事如此?小朋友家長都不介意了?


我介意個鬼???關我鳥事啊????


撐完傘


我就離開了


今天白天卻有點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希望台灣這個我們自稱的小國家.國泰民安




美夕陽




天佑台灣


地庇善良人性




大船出




古樸窗框




永康月台




保安車站




穿越時空木造車站


冥靈穿越時空天地界


來到凡間受到人們的敬拜禮遇


無非是天地人靈間和平康泰


永保安康


永續經營


保台護民


安享幸福


康健快樂


!!!!!!


此時來個


豬腳麵線雞蛋


傳統的鄉土風味


在關鬼門這天


更增添溫馨親切的]佛心在世間


ㄏㄏㄏ!!!


健康順利如意平安富貴在先!!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