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發脾氣


還真的遇到


去年到動物園健行順便拍照


親眼目睹大象不爽


厲害的是


大象竟然能用長鼻子撿起地下的石頭


對準欄杆外的遊客猛甩


現場驚呼尖叫連連


夠刺激


也許是大象發情期到了吧


更也許看到很多遊客亂丟東西也如法泡製


新聞不是也播有的遊客爬上獅子區的周邊欄杆上丟東西嗎?


也有家長帶著小孩越過觀賞區到玻璃幕前跟獅子近距離對望?


大象發脾氣!!!


老大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ㄟ!!




河馬跟屁蟲


這三隻龐大的河馬


都會膩在一起


很有趣


跟屁蟲




相伴躲太陽


太熱了


一起躲太陽吧


順便打個盹




犀牛


是過度減重嗎?


不然皮褶皺成那樣


看起來還是很重ㄟ




瞇一下


又熱又沒風


昏昏沉沉的想睡


就瞇一下囉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麻吉


注意警戒


如果觀察到輻射塵飄到


要趕快發警報


你負責東北方


我掌控西南向


天上給飛燕巡


地下給老馬探


大家要團結合作避輻射喔


哈哈哈哈




修指甲


咱老熊曬太陽


熊熊給他想到該修指甲了


於是


磨起指甲來




來來來


看到你來了


趕快靠近來


拍張美美的駱駝照




請勿逗


別太靠近我


沒聽說嗎?


駱駝的口水


天下第一臭


不要逗我喔


不然給你一口讓你享受


ㄏ ㄏㄏ


正襟危坐


好啦


別擔心


我有抓著木頭


不會掉下去啦


老熊我的坐姿還可以吧


拍一張


記得要帥帥的喔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