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低頭


總統說:他沒能力!賣台灣!(幕僚給他的講稿照唸吧)


又是幕僚


當幕僚真的為領導者設想周到?還是為自己的地位狐假虎威設想?


或為了台灣蒼生的福祉而提供給領導者好的建議作法?


可看出無論哪一黨?都存在幕僚的策略替代領導者的思維而作威作福?卻不用承擔罵名?


但是天地間必有公道理直,報應現世的無形力量存在的!


我只奇怪領導者竟能坐視幕僚的無法無天鬥爭抹黑栽贓?卻毫無發覺幕僚的偏差與惡劣?


難道是?故意讓幕僚扛起手段卑劣的技巧讓自己穩能出線?這表示原來上下其手都是同夥?


或許是?完全不知道幕僚的卑劣手法如此賤到令人髮指?這也表示領導者的無能?更顯現領導者只


是幕僚群的魁儡??


天ㄚ!


如果台灣的各級領導與幕僚的關係如此?別說改革吧?都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哈哈哈


馬低頭


又有何用??


格友覺得呢?改革與進步有明顯嗎?


 




河馬屁屁


好大的河馬屁屁呀


誰敢拍河馬的屁呢?


小心撞扁你?????????


我拍了


是用相機拍的


ㄏㄏㄏ



河馬泡澡


天氣熱


河馬泡起澡來


你拍你的河馬屁


我泡我的澡




無辜眼神的猴


很無辜吧


你愛怎麼無能亂執政


四年也只有忍


更只能用無辜的眼神,無奈的看著你的團隊


如同人民的感受


無辜?無助?但是又何奈???


再等吧!!!!




仿太極


公務最容易打太極


你推過來!我扶過去


只要不出錯


事有人做


不必做太多


免得犯大過


混到退休俸變很闊


人民心情真是夠失落


 




大象磨屁股


屁屁有點癢


又沒人來拍象屁


所以囉!


大象自己就自己靠著牆壁磨屁股止癢


那眼神很滿足喔!


哈哈哈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