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錯吧!


像太空船的船底


何以名"頂"


那是電扶梯最"頂"端


所以我把它稱為"頂"


也意味著那幾根大柱


"頂"住太空船底


還有?還有?


這是中央公園站出口的屋"頂"啦!!!!!


哈哈哈!!!!有意思吧????


這些日子


台北三重王大哥緊迫釘人


要lingo贏長老大幫忙伸張正義


唉!


社會事就是如此!遇到了!不能不管事?否則怎叫義氣呢??


老大我不是看過艋舺!!??


艋舺以前常去!!因為朋友在哪角頭算有點成就!


喔!不不不!應該說哪裡的遊樂場所很多!


老大我以前老是被邀約去捧場啦!!!


別誤會我!


說來讓大家分享這件很扯的醫療糾紛


這是真實上演的事件


王大哥的一位小妹(應該說義妹吧??)


我並不認識


前陣子不明原因發燒住院


住進縣立醫院


結果發燒治好了


卻因為護士打針的針頭感染


導致腿部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必須鋸斷腿


夠扯了吧


那位小妹一聽要鋸腿


半夜求救王大哥


連夜強行轉院


好哩家在


這新的醫院不但不鋸腿


還把它的蜂窩性組織炎治好


以上簡單的敘述!想必大家都懂吧!!


那跟要老大我伸張正義又有何關聯呢?


原來這位小妹(年約四十已婚有小孩十五歲)越想越不甘願!


如果不是發現不對趕緊轉院!今天他可能早已沒了腿???


於是想到一定要揭發此事!否則以後不知道還有多少被害人蒙冤受害!!!


那王大哥怎會緊迫盯人要我協助呢??


說來話長


我就用手比一比吧!看過歌仔戲沒??(翻山越嶺三四步!千言萬語兩三下比)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就要老大我本著過往擔任民代秘書的經歷出點力


我跟王大哥交情匪淺!太多年的義氣!以前都一起走過街頭的戰友!


所以義不容辭


當然要先了解案情囉!(正常情況當事人都會說出對自己有利的事證)


也就是前面那段的事發經過


接下來


當然是這為不畏權勢的小妹處理的經過!!!


原來她已經透過很多位民意代表出力


里長!縣議員!市民代表!立委!


挖哩勒


比我還厲害


一下子就找得到這麼多人出力


可見屬於敢衝型


如果有如此多位民代出力?怎還會擔心縣級醫院不聞不問呢??


????????????????????????????????????????????????


老大打字累囉!


大家體諒點


一天看一點


自然就會懂多點


哈哈哈!!!


 




風鈴花叮噹


如果大家都像風鈴花般開著口


叮噹叮噹響


只要是正義正確正道的聲音


必能震撼天地


也必能改革進步成功!


團結!無私!和諧!溫馨!有情有義!


永續經營的台灣!希望是每人都認同的人生理想!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