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幸福渡輪


這是往來鼓山旗津的幸福號渡輪


看起來老舊也不像遊艇般美觀


不過他所肩負旗津與鼓山之間的運輸重任卻也不可忽視


由旗津要到高雄市區上班上學的


或是遊客要到旗津觀光的


大多都有搭乘渡輪的經驗


而老大那天正巧也搭上這艘幸福渡輪


真是有夠給他幸福的啦


幸福載美滿


人生的過程人人需要


格友不彷抽空搭乘一下幸福號吧


不管日子如何順遂坎坷


搭個順風幸福也不錯的感覺呀


呵呵呵!


 




港口城市


高雄市港口城市


這幾年進步的都市景觀真的值得去逛逛




出港


一艘船正往外走著


即將離開台灣高雄的港口


往他國前進


從這國到那國


海上男兒漂泊天涯


獨留心愛的親人佇立在港口碼頭


揮著手


揚著手巾


襟著淚水


哭喊著


阿雄


你要早點回來呀


只見船上阿雄用力的嘶喊


阿花ㄚ!


我很快就會回來我深愛的國家!你要乖乖等我ㄟ


不要哭!


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你當阿嬤的時候!我就回來了啦!


!!!!!!!!!!!!!!


於是阿花點點頭!


揮揮手


擦乾眼淚


大喊


阿雄ㄟ


我很快就會當阿嬤了


我會乖乖等你的


.....................


船漸行漸遠


阿花帶著懷孕的媳婦


走入市區


消失在人群中!!!


哈哈哈哈哈




旗津碼頭旁的咖啡館




觀望


鼓山渡輪天橋上的人與犬


靜待後續!!!


天氣冷


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