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福貓


吉祥福運


看過的人必有好運進




誰游得快


當然是前面那位選手游得快


划動的水漾波紋


可見速度奇快


如同人生經歷


劃過必有痕跡!





哇哩勒看啥小!!!!朋友!!!


哈哈哈


不是在罵人啦!


是說大家一直看著我幹嘛啦!


我好看喔???


想太多!!!


我是鹿啦!


耶誕節快到了帶著聖誕老人送禮物的就是我們團隊群啦!




網內


有個電信廣告


網內互打免費


我在網內!!!!!


誰打給我????


我們同類在網內互打一定受傷


不過也是免費啦!


哈哈哈!


悠哉


漫漫的飄著!浮動著


順著水流


悠哉的境界


冥想


靜思


過往雲煙亦流水


未來際遇起風雲


好一個悠哉




自行車同伴


跟著朋友一起騎自行車的經驗大家都有過


邊騎邊聊


很自然的日常生活





小朋友在練習跑步


很認真的模樣


專注


一步步的往前邁出大步


如他未來成長的人生


也將如此一步步勇敢跨出邁進


加油!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