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加油!大聲喊出台灣加油


颱風重創台灣


看新聞看到恨不得到現場幫忙


看到災民家屬急哭了!跟著泛淚!


想到這個從出生到現在一直苦難的台灣!


很心酸也很無奈!


上一代把台灣帶離聯合國!因為那時流行漢賊不倆立!


我那時年紀小!不懂會帶給現在何種影響?


這一代很難進入聯合國!因為此時流行傾中有錢賺?????才能經濟好轉????


我已是熟男了!我懂得上一代造孽下一代承擔的因果報應!


所以台灣依然苦難!仍然需要每一位執政者苦民所苦??


民不苦??哪需要你來苦??


民有苦??就算你來救苦也沒用??


因為一個正常國家如果沒有永續經營!代代承襲優良的傳統!就沒有值得驕傲的國格!


救災跟進入聯合國有何關聯???其實這一切亂象根本問題就在這!


只是成長教育都被耳濡目染習慣迴避根本問題!混日子過人生!


正常國家的救災體系累積歷史經驗!不至於如此混亂?


正常國家的公務體系!在人民遇到災難時?應該身先士卒有步驟的搶救人命先!


正常國家的指揮系統!於此時發揮平時演習的功能!動員全國軍憲警情治單位等等


平常預算買的設備??培訓的專業公職人員??甚至於軍警武力系統!都該這時發揮功能了?????


套句彼岸的國家領導人在四川大地震現場說的話:


各位公僕!平常人民養你們這麼多年!現在是該你們回饋表現的時候了?


這是一個正常國家領導人遇到大地震災難,到現場時說的話!


不管他做不作秀?至少我認為漂亮!比起那句:你見到我了???有力多了!


還真是諷刺ㄟ!


救災人員很辛苦!因為不止要努力救災還要聽從配合昏庸高級長官的指揮!


人民很辛苦!不但要繳稅養一堆沒用的不適任公務員!還要承受災難的考驗!


最扯的!是民間的同情心都會被激發!捐的捐!義工的當義工!出錢出力!盡一份心力!


當這一切都過後???能讓未來的損害更少嗎?會累積更好的經驗?永續防範?傳承後代謹慎??


老大我只能看電視有感而發!碎碎唸一下!看著災民的無奈也祇能陪著泛淚而已!


何時這裡每一個人才會都以成長在這裡!生活在這裡!魂魄也在這裡!而驕傲呢?


何時在國外?當說出來自台灣時?外國人馬上說:我知道台灣!那是一個好國家!有不錯的人民!


台灣還需要加油的!至少這一代還有得努力的!


當再回首上一代錯誤的決策,帶台灣脫離聯合國時!又能如何??


希望這一代不要做出錯誤的決定,導致下一代的無奈跟怨尤???


苦難的台灣!受災的人民!


台灣加油!


正如照片上的吶喊筒讓我們大聲說出


救災加油!


台灣加油!


災民加油!


人民加油!


中油不要再漲價


菜價不要漲


健保不要漲


水電不要漲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