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  

lingo贏長老爺窩開張.首發開格文是遇到畫面變白的困境訴說.

ㄧ直停頓在白畫面上.自光復節那天候候候.盼盼盼

還是沒等到出現轉機.直到昨晚貴人麻吉忠誠兼換帖.

超級無敵宇宙厲害的部落格前輩高手出現.

ㄧ語點破老爺我的電腦原因可能出在瀏覽器上.也就是所謂的IE.

我是也有想到可能是這個毛病.桌面也有新版的IE圖示.

自以為是應該有具備新版功能吧.

所以老是在等待電腦自動去解決白畫面的問題.

然後我就可以開始搬家了!更誤會可能是大家都忙著搬家.

需求量增大.產生當機或是遲緩的現象.

在奇摩部落格打包備份的步驟都完整.該解壓縮再壓縮成ZIP檔也ok.

進入痞客邦進行搬家時.只要ㄧ點按小幫手.就變成白畫面.

麻吉前輩高手.直言可能出在瀏覽器.問我有沒google chrome

我說新版的我有了呀.於是再叫我依序輸入google 會員登入.

再重新至痞客邦操作.經過這一道手續後.

老爺進入痞客邦部落格管理後台.ㄧ樣由匯出匯入開始搬家.

這次真的很順利出現正常搬家畫面.我把備份檔案輸入.

開始搬家.馬上給我訊息顯示已經開始逐步搬家囉!這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或許是幾天太多次的白畫面.導致無法進行繼續的搬家工作.

此時能順利進行搬家.再苦再累也要等搬家完成(其實不必如此等候)

看到左下方補圖數量的顯示.老爺我只有752篇.算算等多2小時就可以完成.

當然跟陪他補圖完成了.2小時後也真的完成補圖也收到痞客邦來信通知.

幾天的期待總算有一個好結局.不然我還是會耗在哪裡慢慢等.

管他何時才搬得成家!!

抱著感恩的心對前輩麻吉的功力五體投地.

我是有想到瀏覽器的問題.

但電腦白痴的老爺就是沒想到要進入google登錄會員

就可以順利到痞客邦完成搬家啦!

如果還有人搬家還沒成功的.

老爺建議要按順序程序依序進行就會很快完成.

比方說老爺我的步驟如下:可以參考

第一.我加入痞客邦會員再到奇摩自己的部落格裡

     點選最上面的紅字公告.進去頁面點選下載

     我的備份資料(我是有四個檔案下載)

第二.我將下載的備份資料存放在我的電腦D槽內.

     每個檔案依容量下載時間不定.要有耐心.

     (我的檔案都約4分鐘.)

第三.我進入D槽.全選在D槽的備份資料.然後解壓縮

     (會生出另ㄧ個資料夾)

第四.我打開新的資料夾內.點選有movable type字樣的檔.

     按右鍵點選壓縮檔.出現視窗.點選ZIP.然後會出現重新壓縮的檔案.

     這檔案就是要傳送到痞客邦的ZIP壓縮檔案

第五.我由google chrome進入登錄會員.搜尋痞客邦.

     進入痞客邦後台管理.部落格後台管理頁面左邊.

     點選匯出匯入.會出現視窗再點選奇摩部落格0902.

     下方會出現點選搬家小幫手字樣.點入小幫手

第六.我進入小幫手.檔案欄位瀏覽剛才說的那個新的壓縮檔

     點入開啟.其他的都交給時間囉

第七.左下方有檔案輸入的數據進展.我的有752篇.

        從第一篇開始匯入看到完成.大約二小時.

老爺夠牛吧???哈哈哈!

分享部落格搬家成功.其他還沒搬家成功的格友們.

老爺我的經驗不足道.很多前輩的經驗才是老道.

但若連我都能搬家成功了.其他的朋友應該更不是問題!!

之前有先看搬家Q&A的經歷有點嚇到.

實際按正確的程序方法與合適的瀏覽器

應該都能順利搬家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