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看到很多駕駛併排停車(誰都有過這種方式包括我也有過)

多是為了一時方便(下車拿個東西或買個東西?吃東西?)

方便了自己

卻也容易造成慢車道後面的機車自行車汽車變換車道的危險性

通常我們騎機車大多行駛慢車道(就是習慣靠右行駛)

如果慢車道路邊已經有停車格停滿情況下

再有併排停車時'後面來的車輛看到前方無法通行必須變換車道才能續行

這時如果內線車道後方大小汽車速度快的話

會遇到這種由外線車道為了閃避前方併排停車而變換車道的狀況

危險性很高!無論是外線變換車道的駕駛(機車自行車是肉包鐵)

或是內線車道的駕駛!都會冒身冷汗

而造成這現象就是併排停車引起

真的是方便了自己造成別人的不便及發生車禍的風險

為何要併排停車呢?

沒停車位是主因?自己方便才是最大的因素吧?

奉勸大家不要為了自己方便而併排停車

當那些路過看到併排停車的人對著你的車搖頭不滿時

就算你得到自己自私的方便

你怎知你還會一直有好運呢???

而往往在警察或拖吊人員一到場時!你又飛快的到達現場趕快要離開???

既然都敢併排停車了?哪還擔心拖吊費跟罰單呢???

要是我敢併排停車?

拖吊車來了我就認了讓他拖走!誰叫我要為了方便自己

如果害了後方來車因為遇到前方我併排停車不得不變換車道而造成車禍?

那我豈不比被拖吊還慘???

何況我只是為了吃東西?拿物品?買東西?小小事情而已又何必併排停車呢?

當然大家會說就是附近停車不便呀?(或許是需要停遠點比較不方便)

事在人為!lingo贏長老大只能說:自己的念想與出發點最重要!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