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星期五)元旦

新年新氣象新希望新未來!

祝福天下萬物新年快樂!

2020年在戴口罩,勤洗手,噴酒精消毒液以防疫過日的一年,也算平安度過

2021年一月一日元旦起希望天祐台灣與世界疫情快快退散!

口罩實名制進步為每十四天發十片,每片四元!即使是小進步但也算是進步

市面上醫療口罩也出現很多了!價格每片五元!會不會回到以前的二三元尚未知

酒精消毒液也都看得到!不像去年限量搶市!

到處看到的幾乎都有戴口罩

當然還是有沒戴的?不知是缺口罩?還是勇敢?衰運不到?

希望大家都能戴口罩勤洗手!健康平安才是最根本!

戴口罩的心態是慈悲是怕我傳染害了你!懂了吧?

之前咽喉炎引起的感冒還沒全好!如果我不戴口罩出門?不就有風險傳染給人?

所以我戴口罩是因為怕傳染給你們!

如果有人感冒沒徵狀或是輕微異樣而已?想說沒什麼?

忽略戴口罩的重要?傳染給別人的機率大很多?那就是造自己的惡業!

些嘴的會說:那我不戴口罩表示我健康不會傳染給別人?

聽起來很有道理(現代似是而非的道理真的很多)

問題是你如何證明自己健康??如何證明你體內尚未發現的已存在病毒不會傳染?

在無法完全肯定健康無病毒下就是戴口罩為基本初始防護總是沒錯的!互相都好!

幾次在連鎖咖啡店看到顧客沒戴口罩的多!我都會換遠遠的區域坐!

喝口咖啡(自備隨行杯)戴上口罩繼續看資料寫感覺!

戴口罩很麻煩嗎?當然是!

誰造成的?您說呢?去年一開始不是由中國武漢開始傳開散播全世界的嗎?

也許台灣防疫保戶做得好!讓民眾有信心!所以喝咖啡聊是非也懶得戴口罩?

我是覺得到連鎖咖啡店時,除了喝咖啡時拿下口罩外!(想也知戴著口罩如何喝咖啡?用吸管?)

其他聊天的時候定要戴著口罩,至少不會口沫橫飛噴到別人吧!

喝咖啡的客人眾多!我是無權提醒要大家戴著口罩喝咖啡聊是非!

但我自己可以決定保持距離坐遠點!因為感冒還沒全好呀!免得苦了沒戴口罩的人!

2021新的一年新希望

天佑台灣國泰民安!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