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星期六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佈武漢肺炎本土確診案例有180例

這可嚇到台灣人民了

疫情倍數成長這可不太妙

大家都要好好戴口罩!勤洗手!少群聚!少外出!門把要消毒!帶回的物品要消毒!

鞋底要噴酒精消毒!不可直接用手揉眼睛挖鼻孔摳嘴!

遇到沒戴口罩的無德同胞寧可閃他她一點!不要靠近沒戴口罩的人

等電梯時遇到沒戴口罩的就先離開換搭下一班電梯(沒差那一點時間)

全國人民在這兩三周裡確實的自我健康管理

每個人做好自主管理不但可以保護自己也讓病毒阻絕於外

人人戴好口罩不只保護自己也讓周邊同胞彼此安心些!

這整個疫情嚴峻事件自華航機師染疫開始(誰傳給機師?在哪染到病毒?)

再諾富特防疫旅館員工染疫(誰把病毒沾到防疫旅館?飯店消毒怎無效?)

然後基隆婦人在哪沾到病毒?

誰染疫不知覺下帶入病毒進了萬華茶區?

宜蘭羅東遊藝場染到的病毒由哪傳入?

前獅子會長在哪染到病毒?

想想還真的恐怖

去年全國防疫的努力很不容易

部桃事件有驚無險度過

這次雙北進入第三級警戒

天乾物燥少水又遇到電廠失誤來個大停電

然後一夜之間本土確診爆增

還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小國民能做的不只是能祈求上蒼賜福平安健康台灣國泰民安

應也能自我做到戴好口罩勤洗手少群聚

人人自我管理良好!至少病毒侵入的機會減低

我常說的防疫成功不單是政府官員專家的功勞而應是有人民的配合

加油!台灣政府官員防疫專家學者!

加油!所有第一線接觸高風險的專業人員!

加油!全體台灣同胞!戴好口罩勤洗手自我要求管理良好就是台灣團結的一份子

天佑台灣!!!!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