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小籠包


今晚不知有何盛事?連著兩場煙火?


我由陽台望去很像在漢神那方向


雖然施放時間不長(大約5分鐘)


倒也蠻熱鬧


第一場雖想拍猶豫中已經施放完畢


(我這種凡事都會審慎評估預判的個性還真的是有夠機車)


第二場連聽幾聲高爆聲後


拿起手機拍了幾張.感覺失敗


馬上改用單眼換上長鏡頭(可惜沒架起腳架)


靠著陽台欄杆也是拍了幾張


結果當然是畫面模糊


早知道就只看煙火純欣賞


弄來弄去還是不成功的畫面白忙


~~~~~~~~~~~~~~~~~~~~~~~~~~~~~~~分隔線


民以食為先


小吃也不錯.知名的招牌菜也可以


好吃的會記住也常吃


不好吃的幾乎都只吃一次不再回吃


贏長老大窩裡有很多的山林.花卉.日式風.景點.動植物照片分享


當然也少不了美食內容的照片讓大家看了就想吃


可別問老大在哪裡?其實答案很簡單推測?大多新聞時尚照片裡都有蛛絲馬跡


像這張有名的小籠包?有名當然是口耳相傳的名店囉!


這家有名的小籠包店.這幾個月才在南境港都大卵裡展開


當然常爆滿排隊


不錯吃.但是用餐環境坐位間隔太小有壓迫感(吃飯有壓迫消化不良準沒錯)


問我還會想吃嗎?



不過要平常日非用餐尖峰時段才會想再去


其實坊間有的麵食館做的小籠包也有不錯的




北門驛義大利麵


簡單爽口




炸豬排


這家殿百貨公司大多有


老大每次都是高麗菜絲續三次


看來我只是愛吃它的生高麗菜絲加醬料




烤牛排


店家在大馬路旁邊


坐位空間也是勉強合適


口味還好


以老大我的口感挑剔




水里肉丸


很軟但不是Q


有點像比豆腐有嚼勁的肉丸


內餡料很實在


吃得到肉塊的感覺


不錯吃


水里街上就有分店三家


當然賣肉丸的不只三家


只是這家是屬於有名的




櫻花蝦燉飯


簡單說是櫻花蝦加上油飯


在口中要慢慢咬慢慢磨


那感覺不錯


有扎實感的吞嚥


適合農村子弟


我就是囉!!以前!!!




奶油蝦


奶香味甜


加上鮮蝦的海洋味


只是蝦子體型再大ㄧ倍會更有滿足感




生菜沙啦


雖然平常


但是我愛她的顏色搭配


簡單不失鮮豔




小籠包


可以看到麵皮包裹著裡面的內餡與湯汁




烤布蕾甜點


甜的很好吃


但是年長累積的糖分後果很可怕


不甜的話又無法搭配甜點的特色


甜而不糖


那就沒有日後的身體負擔!!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