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鐵橋


這是老舊的火車鐵橋


連結高雄與屏東的橋樑之一


建於1906年(旅遊雜誌說的)


古典的風味


周日陽光普照


說熱有風


說不熱日照充足


身上搭著一件長袖衫防曬


帶著綿布手套防曬


頭頂著安全帽防曬


穿著長褲防曬


球鞋不是涼鞋也防曬


於是機車走天下的精神出現


想說到澄清湖拍照要門票就懶


於是看著旅遊書決定方向


管它會不會下雨


先走再說


這就是勇於踏出的精神吧


比起那幾位80多歲騎機車環島的老勇士來說


老大我算是小小小咖




火車過大橋


鐵路橋在溪上


橋墩一格格


電線桿一支支


交錯的電線


是火車動力


與溪流構成一幅畫


進步的交通時代之一




新大橋


民國78年完成


新時代的產品




躺一下


三合窯場的產物


可愛吧




不染


堅持清白原則


混濁的水池


有清新的荷花


出汙泥而不染




騎不動的自行車




市長與總統候選人出現


說來也真是巧合緣分


如果我決定去澄清湖


就無法遇到未來總統與市長的出現吧??


凡事都冥冥中有安排


順著感覺走就沒錯


急於一時也沒用


沒有天意的臨門一腳


很多事都會徒勞無功


即使你拼了命表現也是空




總統候選人與市長


老大根本也不知道大樹區今天舉辦二期工程的典禮


誤打誤撞


正巧遇到來參加典禮的總統候選人與市長


當然逮到機會就是拍照與握手


我走向前去跟未來新總統說


我想跟總統握手


於是很開心的跟蔡英文握手


當然有小聊了幾句(有關當年他幫北縣某立委站台時與他同台)


勾起他的回憶


市長在旁邊也訝異吧


呵呵




與舊鐵橋協會志工合影


就是協會邀請與志工合影


我才想說去握手


否則本來就要離開的


所以說順著感覺走就對了


跟未來總統握過手的感覺如何呢?


多少會沾點福氣吧


現場當然還有許多是議員立委民意代表


我沒刻意的去拉攏關係


否則又是一堆資料


對於那個圈圈真的有倦怠感


如同台灣無法進入聯合國般的無力感


希望新總統新氣象新未來


即使仍然無法進入聯合國


至少人民的權益福利基本國格尊嚴要保有


否則我們永遠在強國中的利益中苟且偷生


好沒尊嚴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