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旭日


清晨陽台上看到旭日東昇


陽光還不是很炙熱


不用漸層鏡還是過亮(用眼睛觀察.會刺眼就要用漸層鏡)


趕緊拿出相機


裝上漸層鏡


拍下這張旭日朝陽


在末日過後.耶誕的日子.新朝陽出現


代表新希望與未來


~~~~~~~~~~~~~~~~~~~~~~~~~~~~~~~~


耶誕夜很多的祝福


最特殊的是前市民代表來訊請安祝福


她其實很優秀.會計師.有學歷.財力.公關.外型亮(跟李婉鈺是同外型.但她多了冷靜和諧)


曾經因為周邊幕僚及方法不對她落選過ㄧ次(那時她還沒加入該黨也不認識真正選戰老將)


後來選對方法用對幕僚.第二次很輕易的打敗連任多屆的老將而當選(跌破地方預估的眼鏡)


當然囉!對的時間用對的策略方法與幕僚.勝算機率自然高!


五都未設之前.老大我有給他建議.要爭取縣議員黨內提名.以她當時現任市代的優勢獲得提名有望


結果她擔憂競爭激烈放棄爭取(失去第一次機會)


五都設立.該黨內重辦市議員提名.更是採對她有利的公開民調方式提名.


當時他主動找我分析.老大我跟他談了很久.跟她說以現在爭取提名的人選中她排名前三.


不去登記是損失加上以後會後悔!(我還舉例蔡英文必然路線會型成風潮)


她的好姐妹群卻給她不同的意見(我懷疑被搓湯圓)


結果她又沒去登記.自然排名在她後面的其他人升為被提名


還沒提名前.老大我跟她分析.誰會獲得提名.誰會當選?


選後全部兌現.而她也只有扼脕士氣低落.看著排在她後面的人當選更不是滋味吧?


耶誕夜傳line祝福老大.也提到這事


再不久又是該黨內提名機制豋場


她已經沒有上次的優勢.她只剩下要重新打造團隊製造岀比其他市議員優秀的作法才能異軍突起


畢竟現任者沒有人會放棄連任


如果她要爭取提名?說真的是場硬仗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