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夕陽


2012.12.21


馬雅古文明預言末日


趕到海邊


想要在末日前再看看夕陽與海的情境


趕呀趕的


終於架好腳架


先拍一張還沒放漸層鏡的原貌夕陽


陽光依然炙熱




再拍一張末日夕陽




加上漸層鏡


光線較不會刺眼




下方正好有小船經過




貨櫃船尾端的夕陽




末日夕陽貨櫃船




末日夕陽漸雲層




末日夕陽入雲層




末日夕陽9




末日夕陽被雲層罩住


夜間作業的漁船出海去


馬雅文明預言末日


夕陽依然入海


日出仍舊上升


新的開始新思維新未來


~~~~~~~~~~~~~~~~~~~~~


出生後的么弟來高雄


他是出生後滿月就過繼給小姑姑(都沒生)


婚後才相認血緣兄弟(因為長輩有交代成人後才可以告知真相)


幾年沒見當然很訝異


還知道連絡兄長(我們很像但他更腫)


本應該作東請他吃飯


但是他的能力.堅持請我去玩樂(雖然他不是很闊)


當老哥的自然順其意(不然我只能請他喝咖啡)


不在喝酒的我為了這么弟也喝了


回到多年前的感覺


再到六合夜市吃蚵仔煎後分開


他回金典住宿(全家來看五月天.他沒去想說跟我聚聚)


談到家族事.不勝唏噓


我跟他說人可以計較也可以放下


人的一生可以自私自利可以無情無義但不能逆天


天意如此就是命運.不可抗天!要順天行!


健康最重要.沒了健康.你在如何計較沒用


就算你貪婪擁有權勢地位也是空!


靜待後續!!!


 


他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