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教會夜晚的美


晚上打算去捷運西子灣站旁的鈞旺大賣場


想問說我預定的涼鞋到了沒?


(因為是台灣製真皮涼鞋.價格才700.是物美價廉真材實料台灣貨)


工廠在路竹.鞋底有馬頭的標誌.


穿起來很有舒適感.踩著踏著感覺都會有好運


哈哈哈!


在到處是426貨的市場.台灣貨要生存真的不是易事




走公園路遠遠看到燈光燦爛


原來是教會所搭起的教堂周邊燈光秀


感覺不錯


雖然比起萬金教堂還差一大截


不過在港都市區能看到這樣的佈置也不錯




教堂全景




紅十字架




我喜歡這張


有光芒四射的感覺




這張像燈塔


事先並不知道有這種效果


都是用手機拍的


沒有腳架


sony真的不是蓋的


快速簡單就拍得出感覺




教會庭園


庭園雖小但雅緻




教堂正門




莊嚴又不失美麗




教堂側面


拍完去到賣場問店員涼鞋到了沒?


結果還沒到!說貨到的話會通知我


轉到西子灣哈瑪星星巴克


喝了杯咖啡.老店員帥哥有在當班(還打紅領帶像麥當當)


旁邊有人自助旅行的老背包客一直搭訕中山大學的女學生纏著問東問西


我聽了都覺得很扯(要搭訕也不是這種纏人的態度吧?況且又不是問旅遊的資訊)


看那女學生很無耐不想理那男的.真想跳岀來主持正義跟他說有問題問我就好?


看!!!靠!!!TMD還在那大聲說他是天龍國來的


我TMDBK還真會掰!天龍國有他那種怪樣早就變地鼠國了!!!扯到不行!用天龍國名諱比較好搭訕嗎?


下樓吹海風抽菸去(菸草有先戒了.但還是要有點煙味才像男人不是??)


聽到不遠處的遊艇碼頭旁有音樂聲(薩克斯風吹奏)


於是老大我端著保溫杯.坐在階梯上.吹著強冷風.抽著菸.聆聽薩克斯風的樂聲!!!!


心想要是有日本和服女唱著動人的日本演歌


或是來個江蕙唱個惜別的海岸也不錯


哈哈哈!想太多了!!!


天冷!格友多穿些保暖!!!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