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球三一


這次的表演團體儀隊與啦啦隊很多


這一隊很年輕


女生都很嬌小


大概為了容易拋接輕鬆安全吧


如果要拋接老大我


我想我可能沒事安全落地


但是底下接我的幾位壯漢可能都當場斃命被老大我壓扁了


哈哈哈


好笑


該運動了


~~~~~~~~~~~~~~~~~~~~~~


今天看到很多格友來訪


上精選


感恩大家抽空來逛


有來就是緣分


老大我會去格友的窩回訪的!!!




大氣球三二


這位年輕的男隊員笑容可掬


厲害的是他竟然也會國術的翻滾基本功


想必再學校一定是風雲人物




大氣球三三


注意看!要開始囉!


 




大氣球三四


正面翻滾




大氣球三五


側翻滾




大氣球三六


倒立滾




大氣球三七


後空翻滾




大氣球三八


懸空落地


帥氣十足




大氣球三九


單女彎腰拋接


這又是另一隊的表演


這隊團隊合作花式多


想到不久前新聞有播啦啦隊拋接失誤


結果一位年輕女隊員就喪命


這項活動真的要練過


而且要敬業敬重謹慎.不能開玩笑


尤其隊友的安全都靠你的態度與默契




大氣球四十


單女仰天拋接


當這隊在表演時


群眾不時發出驚嘆聲


高危險的動作表演完成.得到的掌聲越響亮.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