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超跑


真是爽快舒適的感覺


老大我看到這款款車心動不已


但我既非富2.3.4.5代.也沒有顯赫的事業.


因此純欣賞啦!


這款適合年輕族群


但又有多少是靠自己正當事業賺才能買得起呢?


 




奧迪超跑二


這款也不錯


有高貴紳士氣質


適合老大這些有社會經驗的熟男


不過即使是熟男也未必有多少人有能力買吧??




亮麗超跑


這款車應該比較適合辣妹吧?


亮麗鮮豔的顏色


走到哪馬上引起注意




機車展


這次的展覽是以哈雷機車族群為主


新聞也報很大


第一次由屏東合法騎上國道到高雄


重型機車從最早以前的禁止


幾十年後終於合法正身


很多人從當兵前很年青就期盼期待能早日開放重機


等到現在也都頭髮花白囉!


但總歸也等到了!




舞台前的重機車




很炫的重機車


龐大馬力大


威風神氣




福斯休旅車




外國飛車黨很多都是這款重機




附帶行李廂




這輛有像交警在用的重機


無線電.車廂.護架均有


看到這些很棒的重型機車與名車超跑休旅車很羨慕


雖然參展廠商並非全部品牌


但是車商的大手筆廣規模的活動令人咋舌!!!


每整點的贈送禮品就引起很多人的排隊


聽說有的每天都去排


禮品的品質不錯也是主因


老大拿到馬克杯.環保袋.打火機....等等


但是要我領到贈品再趕快跑到隊伍後面排第二次?


對不起.我做不到!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吧!


除非是為了把贈品轉送人家做人情另當別論


不過老大我不是習慣排隊的人.


要排就交給比老大年輕的人排吧!!


哈哈哈


老大我以前年青的時候早就都排過了!!!不輸你們!


現在該你們這些比我年輕的帥哥型男壯漢!美女辣妹淑女排了!!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