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美人


夢時代有重型機車.名車.超跑搭配美人展覽


明天最後一天


每整點都有贈送禮品


對老大來說


最值得看的是哈雷機車


奧迪休旅.福斯休旅也不錯


車商也有搭配無息貸款


但是現場最實際的收獲


就是哈哈哈哈


辣妹美女啦


穿著清涼


大飽眼福


很多攝影者快門不停


我是看到美女忘了按快門啦!


當然還有搖滾樂團的比賽


激情吶喊的歌聲與吉他鼓聲


真是熱鬧到不行




比基尼辣妹


這才叫辣妹


街上的那些沒氣質辣妹都被她比下去




閒逛


健康的膚色




過街


這個辣妹有點歲月




疾速


引起旁邊觀眾注意




雙車美人


我看高雄的年輕好野人跟真正的辣妹美女都集中在夢時代了


能當好野人真好!!!


能當辣妹美女也很棒


哈哈哈


老大夠俗!!




側目




甜美


老大領車商贈送的環保袋時


美女看到老大拿著相機


很有專業架勢


就主動露出笑容讓老大拍


很有模特兒敏感神經


算是有經驗的吧




小心大叔


那位大叔拿著傻瓜相機


蹲著往上拍


辣妹頓時警覺


別誤會大叔不是我


看角度也知道


好啦!好啦!


老大我承認我也想由下往上拍可以嗎?




這型最讚


老大被他的氣質欣賞


多拍了幾張


這種不經意的表情神韻最令人動容


也就是自然不虛假的表情


老大最愛拍那種不必擺姿勢就能拍出動人的神韻


順著感覺有FU最重要


畫面不是庸俗的脂粉女郎


而是氣質清新.表情專注舞台的程序.


鼻子雖大但不掩整體美感


好吧!老大我承認!我就是欣賞她的身材啦!!


高挑.健康.書卷氣


當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台下也很庸俗跑趴倒貼富二代


老大認真拍.格友隨心看.輕鬆開心就好啦!!!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