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一


今天橋上拍照的人顯得很多了


有人晚到找不到好位子


就在第二排架起腳架


當然影響行人走的方便


不可取


何況離煙火施放還有20分鐘


那位年輕帥哥


手持好的名牌相機與腳架


一副專家達人的樣子


我心想


你拍得再好.就算你是攝影師


但你擋住行人造成的不方便


即使你是教授


我也看不起你的心態


因為


有過路人跟他說:您擋住通道了


他順口說出:你可以走下面呀


而下面卻是汽車機車很多的路



也有這種背著昂貴相機


卻是沒有自知影響他人的平常心


我當然多看他一眼囉(好在他沒拔槍斃我)


我說愛攝影的大家


攝影不是特權


沒權利影響別人


當您要影響別人時


請多說對不起!或是說請問可以讓我拍嗎?


別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就猛拍.或是去擠人家提早等待的角度


夠屌的話


您提早去佔好位子等待呀


沒耐心提早到


就安份點另找次要的位置


一樣可以拍到呀


哈哈哈!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二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三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四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五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六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七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八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九




五福橋煙火直立拍十


這次我用直立的方式拍


想說高空煙火都會捕捉到


看起來還不錯吧!


今天都用五秒到七秒


很少3秒的


有些有點過曝


大致上都還可以接受


明天起更多人會去拍吧


所以老大我該拍的都拍了


等多再找些環港的煙火試試


今年的燈會煙火跟過年心情也告一段落囉!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