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橋煙火二之一




五福橋煙火二之二




五福橋煙火二之三




五福橋煙火二之四




五福橋煙火二之五




五福橋煙火二之六




五福橋煙火二之七




五福橋煙火二之八




五福橋煙火二之九




五福橋煙火二之十


昨晚因為有重要餐聚


沒去拍煙火


其實那天拍的五福橋煙火80多張


有約70張可以放上部落格讓大家分享


什麼聚會讓老大我無法趕去拍煙火呢??


那是跟我專業經歷有關的朋友約的


目的當然想要聽聽看我的看法與建議


那ㄧ餐還真的菜色滿滿.山珍海味差無美女


聽說美女當天都休息吧


哈哈哈


老大雖也不小.但跟大人吃飯也要講究禮數


真的是大人啦!


主席夠大吧


同桌的個個比老大我大多多


總經理.董事長.前議員.獅子會總管.理事長


還有教授.博士.碩士.主任.專員


我最小咖.哈哈哈


但是有關專業卻是我最大


一針見血的看法就是不同


當然事先也請教過幾位厲害的基層優秀人物


我常說看世事看新聞不准.找不同行業的基層最了解


吃了人家一頓好料的.不給點建議也不好意思


呵呵


本來快八點時就請辭要離開去拍煙火


不過主席還沒走.我不好意思先離席


同時也因為菜一直上桌


就就就放棄拍煙火的念頭啦!


前日所拍的煙火難得可看率如此多


每天放十張我還可以放七天ㄟ


五福橋真的是讓我突然抓住拍煙火感覺的地方


不過如果有環港煙火的話還是要在摩天輪拍吧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