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焦的麵包


烤焦的吐司常見


烤肉出火也看過


第一次看到麵包著火


這是便利店買的巧克力麵包


前夜放冰箱(怕半夜螞蟻雄兵侵襲)


早上拿出來當早餐


總要熱烤一下吧!


才有剛出爐的感覺ㄟ


於是


順手一轉


拷的時間五分鐘


!!!!!!!!!!!!!!!!!!!!!!


等待剛出爐的麵包


一邊看著火燒新聞


總覺電視新聞還帶著火燒氣味??


何時連新聞都先進了?(不久前新聞報說戲院裡,可以跟著劇情散發氣味)


陣陣火燒的味道飄著


還夾帶一陣白煙


這也太厲害了吧


老大我也不過烤個麵包而已


!!!!!!!!!!!!!!!!!!!!!!!!!!!!!!


應該說飛奔吧!!!(不是裸奔)


趕緊打開小烤箱


一陣熊熊火光隨著白煙飄出


我的天


麵包上面竟然燒起來了


真是夠了


趕緊用抹布隔熱把烤盤連帶麵包取出


挖哩勒用力的給他吹吹吹熄那團火


焦味四處飄(好哩加在!烤箱只有被燻黑!沒燒壞)


後來想到應該把麵包拍起來


只是火熄了


著火的麵包


不然一定會上精選吧?!哈哈哈!


要再烤一次讓他再著火????????然後拍起來???


那可不要???


老大我不會為了上精選把烤箱燒掉啦!!!


很扯吧!!!!!


 


 




燻黑的烤箱


黑色的部份就是被麵包著火燻的




警示


原來廠商早就警覺麵包吐司會烤焦引火燃燒


竟然被我碰到


哈哈哈


該買彩券囉!


對不起!老大我是轉五分鐘


不燒起來才怪啦!!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