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阿仁兄的電話!先是問我在忙什麼?


(阿仁兄!就是老大在格裡有介紹的美食!賣炸蚵嗲的那位麻吉兄啦!)


聽他聲音沙啞?以為感冒了?


換我問他是否感冒了?


他說:他父親日前過世了!


頓時!我啞口!


一時不知該如何安慰!


只能說需要我做些什麼儘管開口!


他說:如果需要一些地方上大人物的關心!到時要我幫忙處理!


這點舉手之勞!我還作得到!


老大還有一點老關係可以運用!


出力幫忙沒問題的!


我要阿仁哥如果電話中說不清楚!


可以請她女兒上線留言!


他女兒很優秀


還在唸實踐大學會計系


很獨立的漂亮美女


!!!!!!!!


今天老大我就呈上佛的聖相


一方面為阿仁兄的老父親祈禱好走順行到極樂世界!


一方面為格友大家祈福事業順利心想事成願望都兌現!


阿彌佗佛


善哉!善哉!


阿門!




顯靈光現


 


 




觀世音菩薩


神桌前擺著敬品


蘋果


lingo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日本lingo早就很好吃吧!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