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


迷路?


路癡???


話說星巴克12月ˋ9日


點數閱換馬克杯


店員說可以換到麋鹿杯


一大早想說大不了排個隊領個號碼牌


多少能換個麋鹿杯吧


八點開門


八點半趕到門市


應該領個杯子做紀念沒問題呀


一看沒人排隊


沾沾自喜


嘿嘿嘿


老大我是從來不愛排隊的


通常都是徒子徒孫助理都會體貼的幫排隊


當然這天一大早陽光普照


心情也特別美麗


哈哈哈!我的麋鹿杯要到手啦


進門市


問店長


我這下夠早了吧


誰知???????????


店長說:


林大哥!


對不起!


八點一開門就換光光囉!!!!!!


我的天呀!


我還真的馬上三條線


怎會如此呢???


老大我也算夠早的ㄟ


店長說八點開門!客人七點半就排一堆了!


唉!


我還真低估了星巴克贈品的魅力


於是


趕緊跑到另一家碰碰運氣


結果


可想而知!!!


七點開門的門市


六點半就一堆人等著換麋鹿杯


既然換不到


老大我當然要調侃一下囉!


麋鹿!!!迷路!!!等於路癡????


哈哈哈


麋鹿杯!迷路悲!等於路癡悲呀!


路癡比較會迷路吧!!


呵呵呵!


老大幫星巴克耶誕應景的麋鹿杯改為路癡悲!


開開玩笑啦


店長看我很不爽


臉上有寫呀!


所以設法幫老大換了一個雪花隨行杯


總算也換到應景的杯子


大家可別學我ㄟ


 




鹿角


聽說鹿茸的養分對身體很好


這是在姬路城的動物園內拍的


下星期就是耶誕節到囉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