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候選人具備基本實力之問與答()

:本人朋友是某黨幹部,經常鼓勵我參選縣議員,因為我經營事業還算小有成就,基本競選要用到的財金力沒問題,我也有參加各種地方性公益團體,但是我只有高中學歷,這樣的學歷可以當選嗎?我並未加入各黨!朋友要推薦我入黨參選,請問我是否該加入該黨參選呢?

:有關lingo說的學歷力基本上要大學?那是因為現階段的普遍認知,不過國高中學歷當選的也大有人在!學歷高不代表就會是優秀好民代,學歷低也不代表不會認真服務選民,只是眾人競爭之下,總是起跑點越多相同接近越有競爭力,簡單說:就是為了好包裝候選人形象,當然你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可以參選的,你就比較不宜彰顯學歷的成就,

你的疑問一:朋友鼓勵你參選,建議你要先衡量投入的利弊得失,我想你的財金力不是問題,而是要考慮你的團隊如何建立?只靠你朋友當然是基本能量,可是你如果完全都沒有助選或參選的經驗,那就要完全委託某黨的幹部跟你的朋友運籌帷幄?你願意信任這種模式是可以勇敢進行參選的,當然你也要有落選的心理準備,也就是如果讓你用掉選舉經費,對你的經濟沒影響就沒關係了,有的候選人落選後扛著一堆選舉債務。

你的疑問二:你只有高中學歷是否可以當選?我的經驗是學歷不是問題!助選團隊的執行力,組織力,活動力,動員力,團結力才是勝選的重要關鍵!

建議你首次參選要以平常心進行,那些選戰老將已經付出多少歲月及服務的累積?你是新手?如過你的助選團隊夠強,把你包裝到讓不熟的選民肯投票選你,團隊氣勢如虹組織拓展龐大,那就會當選!至少勝選機率高!平常心的意思是指認真執行選務,合理合法合情的選務順著進行,就算落選也可以接著選市民代表或其他!真的有些人參選立委或議員並不是為了當選?而是要趁立委選舉期間拉開知名度,然後接著選議員或市民代表,這也是選務手法之一!見怪不怪!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