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姬路城


最近日本台播演大河劇


大奧前傳


劇中的背景就是姬路城


把他秀出來讓大家分享


劇中將軍出此門


就是看到將軍一行人走出此門要謁見天皇


我才肯定場景就是姬路城


記得參觀姬路城那時


我在這裡回想古代場景


進進出出的武士


聲勢夠大


!!!!!!!!!!!!


很巧的是就在門前遇到台灣去的遊客


我們還用台語交談檜木建城的構造


我想彼此都會心一笑吧


他國遇同胞


也是一種緣分的




城內拍姬路城


要走很久的路


一步步的往上


可見他的庭園有多大


也可知當年所駐紮的兵勇有多少


層層監視


曲折的路線


很難像羅馬軍團攻城的直接


城底往上拍姬路城


屋頂上的姬路城


遠拍姬路城


城外遠拍姬路城


風雲變色姬路城


喜歡看日本的大河劇


或許是故事吸引人


武士的恩怨情仇


是非公道很直接


對錯分明


之前超愛看篤姬


現在演的大奧前傳,覺得還好!


會用姬路城當場景


想是那氣勢宏偉的城堡


顯現德川將軍世代交替的實力吧


而台灣歷史中的古城??????


哈哈哈


億載金城


也拍過啦!


好像沒有"完整"的台灣古城ㄟ


有人知道的話


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來去拍拍看


呵呵!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