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清水寺裡所拍!


藍天青山黑瓦橘木樑柱!


鮮豔的橘木樑柱白牆!構成視覺清晰的畫面


主樑搭配彩繪花紋!高貴典雅!


歷史悠久的三層塔!顏色依然鮮豔奪目!想必都定期維護!


清水寺內賣御守護的商店


各式各樣的御守護紀念品販賣


負責顧店的歐巴桑!


說來這有一段小插曲!那天老大我走到店前時!發現一群女學生剛離開!


發現地上遺留一個長形皮夾!老大我立刻撿起交給歐巴桑!比手畫腳一番加上翻譯的解說!


歐巴桑終於弄懂我的意思!於是他翻起皮夾找遺失者的資料!然後打電話給服務處說明這事!


老大我當然要拍個照做證據呀!呵呵!


沒多久!我看到那群學生慌慌張張的到處找東西!歐巴桑問學生在找什麼?


結果!當然是物歸原主啦!遺憾的是:歐巴桑沒跟學生說這是台灣人老大撿到拿來招領的!


唉!我又失去一次讓外國人對台灣有好印象的機會了!哈哈哈!


要怪呀!就怪我沒跟那大翻譯說清楚!


做好事!一定要強調:挖大固細台灣人啦!


做壞事!一定要強調!我是中國人!


哇哈哈哈哈!


開開玩笑啦!中國人別生氣!放輕鬆點!




清水寺內專供信徒洗淨雙手的龍池


栩栩如生的龍頭!由龍口流出清水!洗淨善男信女的俗世煩惱!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