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福德正神


香火鼎盛!擠滿求福得財的善男信女!這是車城福安宮常見到的景象!


尾牙日過後即將進入農曆年春節假期


大年初一,很多人都會到廟宇祈求一年平安健康!財源廣進!


福安宮有多年的歷史,每到春節期間來往香客絡繹不絕!


贏長有緣在2009年元旦假期來福安宮參拜!


當然!免不了跟大家一樣求財求平安健康呀!


不過我真的有加上"神佑台灣成為聯合國的正常國家一員"偉大的願望ㄟ!


明知困難重重?但是人生有心最重要!堅持到底!正義真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哈哈哈!既然什麼都無法改變?那至少我們還有堅持的理想跟希望!光憑這點就比人強!


這是福安宮的廟前牌樓!左邊最前面走路的人超像阿芬


請認識阿芬的徒子徒弟徒孫們瞧瞧!


我跟阿芬說前面那位很像他!只是頭髮太短!


阿芬說:老大!您越來越老花眼了!應該去眼科囉?堅持說那不是他?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徒子徒孫們:大家憑良心說說!老大真的老花眼了嗎?


嗯!嗯!


好啦!我會去找眼科醫生看看啦!


麥擱吵好不好呀!!




福安宮正面


二樓供奉觀世音菩薩




二樓供奉藥師佛菩薩


二樓供奉文殊師利菩薩


福安宮正殿


林媽媽綠豆蒜


參拜完福德正神,一定必來之店!不過我是第一次來啦!


所以這也不是我家開的!雖然叫做林媽媽綠豆蒜!


古早味的甜點!很多年前本來是擺在廟口的攤位!現在有了店面!廟口直走約五十公尺的左邊


甜而不膩的口味,很多老饕都會特地跑來買!打包好幾碗帶回去!


牆上掛著蔡英文跟潘孟安也來吃綠豆蒜的照片




這是在店家旁,門前的花圃拍的芙蓉!


過年期間,去車城福安宮拜拜!記得從國道三號直走到底!接88道也可,


直達大鵬灣也可,潮州也可,然後沿海公路直達!途中可以在海岸邊喝杯咖啡!


看看海景!體會台灣濱海的美!然後車城福安宮拜拜,再往四重溪泡個溫泉!


去到墾丁關山高山嚴福德宮拜拜後!到不遠處的柑仔店面海坐坐!


邊看落日!邊吃個燒"鹹"粿!


迎著夕陽!吹個"鹹"海風!


邊喝個"菜頭"湯


讓你今年"賢"慧體貼,"風"情萬種!溫柔"好彩頭"


哈哈哈!有夠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