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


左上犬齒不但搖晃得很厲害


碰到還會痛


吃東西會痛


講話會痛


看了醫生吃了藥


改善內部發炎現象(最擔心蜂窩性組織炎)


於是


二話不說


請牙醫幫我拔下那顆虎牙


先是搖晃左上虎牙的左右兩邊(怕拔錯牙)


確定搖晃的那顆(此時痛到不行)


打麻藥


第一針刺入(全身繃緊)


老大怕打針對不起


第二針刺入(上身緊繃)


第三針扎入(開始虎牙周邊牙床沒感覺)


醫生邊唸唸有詞


拔牙簡單又很快


但是擔心後遺症才是麻煩


拔牙後如果發燒腫脹就要特別小心謹慎


聽著醫生的詞語.加上抽水管的聲音


感覺無力無奈無法度.任憑醫生宰割





當下真的有溺去的感覺


不是痛(有麻醉)


但就是說不出那種不舒服感


口水血水濃水.分不出什麼水?


抽著.刺著.拉著.搖著.


當感覺到很像深處的牙骨髓有摩擦的聲音時


醫生說好了


嗽嗽口!吐出!(奇怪怎沒很多血??是抽掉了嗎)


記得以前拔牙用鉗子上下左右搖晃到拔出牙!


太多年沒拔牙了.技術器材方法也更新?


然後噴藥點藥抹藥.ok


拿藥包.交代回診.注意事項


想說不是該要把牙齒拿回家作法嗎?


農村傳說:


拔上牙床的牙要丟床下


拔下牙床的牙要丟屋頂


還要口中念念有詞:


雙咖(腳!不是咖啡)站齊齊!狗齒換金牙(台語的咒語)


跟醫生說:我可以把牙齒帶回去嗎?


醫生說:沒問題!但要小心發燒腫脹!準時吃藥


離開牙醫診所!騎著神駒!帶著我的牙!


想到血濺滿口腔.送入下水道


真是痛心!也無比噁心!


那可是我的心臟動力全身精華呀!


唉!頓時有溺的感覺!


回到家觀賞著我的牙


扭曲.長度量有2公分(碼的!如果有5公分.就有吸血鬼基因)


呈細長狀.整顆牙齒觀其狀就有病變外觀


尤其牙根部明顯的呈黑灰色並有一細孔洞(足見是由牙內部開始壞死)


很醜的牙外貌!想看的人要有勇氣!


本想拍下來po上!


但怕格友大家看了吃不下飯還吐出來.


所以還是自己欣賞吧!


這下子!缺了一個大洞.還好沒特別注意還看不出!


只是擔心說話時口風不密噴出口水


請大家見諒囉!老大我會謹慎控制出水量的!


再不然請大家忍耐幾個月!


等補好洞後!就不會如淋瀑布下了!!


靜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贏長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